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在线服务 > 便民服务 > 劳动就业 > 军转服务

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丨连州、阳山、连南联合举办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


来源: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:2023-04-20 08:59:10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服务保障工作,帮助退役士兵做好角色转换和职业生涯规划,提高就业创业能力,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,近日,连州市、阳山县、连南瑶族自治县联合举办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。

本期培训采用“理论学习+现场参观”培训模式进行。培训内容包含有职业规划、就业形势介绍、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实用技能培训,旨在引导参训退役士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,及时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,科学合理调整就业预期,顺利完成身份、角色和职业转换。

据了解,一直以来,连州都高度重视自主就业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,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,帮助更多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在家乡建功立业。

1691191.png

footer底部